Me+My World

Me+My World
RoyTan My Love

Tuesday, December 20, 2011

BaoBei


Dear 我的宝贝陈培淦~~~
你要知道,我永远爱你这个小笨蛋
你要明白,无论我要走什么路,我都一定会想着你,爱着你
我不会放弃你的
就像你不会放弃我一样
每一天,我一起床
我就看到你傻傻的样子在我的脑海里
每一次,我一看到你
我就看到你的可爱的眼睛在盯着我
如果有一天,我不在了。。。
你会想我吗?
你还会爱我吗?
你还会记得我们的回忆吗?
因为,如果有一天,你不在了。。。
我肯定会
我会想你
我还会爱你
我还会记得我们的过去
但是,现在,我因该慢慢的忘记你
因为你快要毕业了,我不想因为我们的爱情让你失去你的美好的未来
我只想每天可以看到你的微笑,这已经足够了~~~
我永远都爱着 陈培淦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